前一陣子把外傳OVA第一卷看完了~
結果一看完馬上開啟了我的最遊開關XD
先是去把外傳再翻出來看一次、
接著又把最遊記、最遊記Reload給全部複習完畢。
雖說是複習,但其實Reload在以前可以幾乎說是斷斷續續在看的阿~
趁著這次全部補完感覺頗愉快的XD
總之,好懷念阿~
下面就大致上劇透OVA第一卷~
還沒看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土豆上看~基本上都出來了XD
先把PV丟上來XD(喂
這是2010決定要外傳OVA化時的廣告~
光音樂就讓人想流淚了阿。・゚・(ノД`)・゚・。
等聽到OVA的OP+ED以後就更...

PV2 + PV3
大致上就是第一卷的內容加上DVD特典介紹了~
特典超豪華的阿!!!一整個想敗下來OTZ
OP+ED OVA版本
兩首都有股淡淡的哀傷阿QAQ...
接著就是動畫部分了~
基本上在之前看到角色設定圖時就大概知道會崩壞了XDDDDD
所以在看動畫的時候倒是做足了心理準備阿~
雖然還是一直邊看邊吐槽XD(喂
放上一張哪吒跟悟空~


說實在的我超不滿意哪吒的動畫配色阿~
一整個很奇怪ˊ3ˋ (
在劇情上,因為這次外傳OVA是以逃亡篇為主的,
所以前面的四人相遇劇情基本上是匆匆帶過的~
有追漫畫的人我想是OK的啦XD(喂
沒追漫畫的話,在動畫幻想魔傳最遊記40幾集也有把外傳漫畫第一集的部分稍微做出來~
可以去看看XD 想當年看電視那邊我重看了好幾次XD//// (喂
哪吒在悟空面前自殺這邊,該怎麼說呢~
覺得動畫做的還好,沒有到讓我震撼的感覺OTZ
不過悟空爆走這邊還蠻帥的啦XD(喂

接著是在西南樓的最後一晚,
天蓬跟捲簾在跟大便頭做最後對峙的時候~



這兩人真的是很可愛阿♥♥♥

金蟬是個好把拔(淚光(喂

兩人在這邊的對話很喜歡阿~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
然後小悟空進來、打勾勾~
最後的黎明到來、逃亡開始。
西方軍第一小隊的助陣、天蓬下的最後一道命令等等,第一卷大至上是到這邊做結。
第一小隊的大家都是好人阿嗚嗚(不要亂發卡
小天在這邊好帥/////
ED部分的截圖~

小天完全是私心♥♥♥ (喂


前世後世的對照圖~
身高差好大阿XDDD
完整版的OP+ED
OP-桜の樹の下
ED-光の方へ
桜雲の章的感想就到這邊了,
期待六月底的散華の章阿。
(靠這邊是接下來6月24要出的 第弐卷-散華の章 - PV4 + PV5
劇情跟漫畫對照一下的話,第二卷應該是會做到捲簾跟敖潤那邊吧~
所以第三卷大致上就會看到死亡跟分離了......(揉臉
不過第三卷的部分還要等到九月就是了。 (好久...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