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9 3月 2017

#3 夢


最近越來越奇杷的夢
明明我只是想夢見某人阿,結果一直夢到其他人

總之記錄下,也是個難得可以夢到的人XD





一整天昏昏迷迷的,在下午上班時終於突然想到早上究竟是做了什麼夢......

夢到了加菲啊!!!安德魯小蜘蛛加菲阿!!!(對不起我心中的小蜘蛛依然是他
天阿我居然夢到加菲!!!
一整個瞬間在公司清醒,我在哪這裡是哪我再上班嗎!!!??? (冷靜好嗎

而且夢裡一開始是在家裡附近的老街遇上,然後抱著ドキドキ的心情去上前要求合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夢中沒要求簽名(你沒東西)
結果一開始加菲好像拒絕掉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還是跟我合照了(醒醒這是夢
而且他還特地彎下來跟我合照(勾肩搭背(哭了) 也太貼心了吧 (醒醒這真的是做夢
不過後面來的要求合照的人就真的通通拒絕了 (夢裡雖然一臉懵逼但覺得爽(你

接著場景轉到家裡附近,說附近其實他就轉到家裡門口街上,
然後我跑回家裡拿出了放了很久的要給加菲的信(????
說真的我現實裡可連封信都還沒寫(爆笑
到底為什麼夢裡什麼都有了www
然後到樓下時發現加菲在我家街道那裡拍戲wwwwwwwwww
就只能抱持著希望待會能夠給出信的心態在旁邊看他拍戲了(????
然後萬惡的鬧鐘就響了

怪不得今天鬧鐘直接前面全部沒聽到(是預設幾個鬧鈴
覺得這夢真的太爽,但是醒來時已經全忘了www
也不知道為什麼下午時突然想起來www
可能是因為上班不小心昏迷時(ㄍ)也做了個夢(???
未來某一天到底有沒有可能達成呢(想太多

然後前幾天也有夢到叔(柯林佛斯)跟迷弟(蛋蛋太郎(ㄍ)
說真的我明明最近都在刷休叔阿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到底為什麼都夢見其他人wwwwwww

害我最近醒來都
然後回過神來意識到夢了什麼時就
不過還是拜託讓我夢一下休叔啦

至於信的部分在想是不是因為最近有想寫信的衝動所以才會夢到的(噴
但英文實在爛的可以,直到現在都還沒動lol
希望幾個月過後重看這篇時信已經寫好寄出了 共勉之(????

然後還有好幾篇遊記都還沒打,全部沉在草稿區裡 (還敢說
之後希望可以補完 (誠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