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奇杷的夢

明明我只是想夢見某人阿,結果一直夢到其他人
總之記錄下,也是個難得可以夢到的人XD
一整天昏昏迷迷的,在下午上班時終於突然想到早上究竟是做了什麼夢......
夢到了加菲啊!!!安德魯小蜘蛛加菲阿!!!
一整個瞬間在公司清醒,我在哪這裡是哪我再上班嗎!!!???
而且夢裡一開始是在家裡附近的老街遇上,然後抱著ドキドキ的心情去上前要求合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夢中沒要求簽名(你沒東西)
結果一開始加菲好像拒絕掉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還是跟我合照了
而且他還特地彎下來跟我合照
不過後面來的要求合照的人就真的通通拒絕了
接著場景轉到家裡附近,說附近其實他就轉到家裡門口街上,
然後我跑回家裡拿出了放了很久的要給加菲的信(????
說真的我現實裡可連封信都還沒寫(爆笑
到底為什麼夢裡什麼都有了www
然後到樓下時發現加菲在我家街道那裡拍戲wwwwwwwwww
就只能抱持著希望待會能夠給出信的心態在旁邊看他拍戲了(????
然後萬惡的鬧鐘就響了
怪不得今天鬧鐘直接前面全部沒聽到(是預設幾個鬧鈴
覺得這夢真的太爽,但是醒來時已經全忘了www
也不知道為什麼下午時突然想起來www
可能是因為上班不小心昏迷時(ㄍ)也做了個夢(???
未來某一天到底有沒有可能達成呢(想太多
然後前幾天也有夢到叔(柯林佛斯)跟迷弟(蛋蛋太郎(ㄍ)
說真的我明明最近都在刷休叔阿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到底為什麼都夢見其他人wwwwwww
害我最近醒來都
然後回過神來意識到夢了什麼時就
不過還是拜託讓我夢一下休叔啦
至於信的部分在想是不是因為最近有想寫信的衝動所以才會夢到的(噴
但英文實在爛的可以,直到現在都還沒動lol
希望幾個月過後重看這篇時信已經寫好寄出了 共勉之(????
然後還有好幾篇遊記都還沒打,全部沉在草稿區裡
之後希望可以補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