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9 8月 2017

#4 夢2



對,又是夢。
覺得自己的夢越來越強大了
所以依然記錄一下XDDDD





續上一次夢到加菲以後,
這一次雖然不是夢到人,但因為太現實了也讓我覺得拜託成真XD

不過夢的前段其實已經有點沒記憶了,
只記得不知道是跟哪個朋友一起揪去別人家裡看片(????
重點對方才剛下班要去睡覺的樣子,就把客廳交給我們了(?
還是個雨天。(到底記得這些幹嘛
不過去的地方跟我上班的路途有個大轉彎的地方超像XD
但我現在還是想不起來到底是跟誰去&看了什麼片。
但應該是很廚的片XDDDD(你

然後畫面就轉到了,跟著阿鏡一起跑到A店。
但明明是在台灣的A店,但這個A店卻有六層樓XDDDDDDDD
一開始進去時只是悠悠閒閒的逛著,
後面跟阿鏡分開逛......
逛到三樓時,在裡邊的一個區域看見最遊的東西在布置,
馬上就殺了過去,結果發現是最遊咖啡廳!!!
哪泥!!!太激動了連忙抓旁邊的工作人員問(你
工作人員馬上說,這是之後的檔期,還在布置中。
當然現場的東西可以拍,所以我就狂拍了。
然後看到牆壁上貼著在收購天篷跟捲簾的東西(???
覺得這真的一整個很我的夢(靠ㄅ
但畫面上的東西是日文寫的,現在想想好維妙wwwwwww
然後因為得知之後會有最遊咖啡廳就很開心的馬上發噗大喊(到底多現實的夢

之後跟阿鏡連繫了一下決定約好在六樓的咖啡廳碰面www
這時也不懂為什麼會知道阿鏡在四樓爆炸,我在三樓爆炸(因為是夢
後來又拍了一下最遊的東西就趕快去了六樓
當下的六樓是活擊咖啡廳<-這根本是現在A店的進行是好嘛
但是規模完全不同XDDDDDD
一上去整個超多人在列隊了,走到前面去時還發現正在慶生(應該是國廣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國廣,這要問阿鏡(你
然後沿排在發蛋糕XD
蛋糕記得是巧克力上面是暗藍色XD
然後就跟阿鏡在那裡碰到面了XDDDDDDD

接著我就從夢裡醒來了,看了一下時間......
靠ㄅ我又要遲到了wwwwwwwwwwwwwwwwwwww


一整個太過現實的夢,在跟朋友說時我都還呈現
所以是之後台灣A店要蓋成六層嗎(想太多了

不過這真的就是個夢起來很爽,但夢醒來以後很虐的夢wwww
因為現實台灣根本沒有最遊咖啡廳的消息阿
拜託之後出最遊的好不好,就算屁股下巴三藏我也去阿(被槍斃


不過想了一下會夢到這個應該是因為睡前阿鏡一直洗腦我活擊wwww
再加上我對最遊咖啡廳的怨念www
所以就變成夢了XDDDD(是的,還沒看過活擊的我XD)


暫時寫到這了,下次見~(你
依然是好幾篇遊記沒補完的狀態(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