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19 11月 2017

【APH】ヘタリア~in the new world~音樂劇REPO


20171118ヘタミュ~ヘタリア~in the new world~
『義呆利~in the new world~』中文字幕放映會&演員座談會 in 台灣




大概是做夢也沒有想過,有朝一日會再寫起APH相關的網誌XD
這次還是REPO(爆)
跟上次最遊差不多呈現一種我是誰我在哪的感覺XD

下收座談會REPO+第三部NW劇透
字多慎入U3U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REPO(爆笑
大概列一下還記得的(噴)

這邊先感謝這次台灣主辦EF,真的覺得有感受到主辦的用心
現場翻譯跟主持部分也非常的棒U3U
主持一開場時就用三國語做各種宣導XD
然後字幕的部分也覺得很用心,基本上歌詞有翻出來我就謝天謝地了(爆笑
真的很感謝這次主辦,跟日本官方XD
希望明年LIVE可否爭取在台播映(不)


因為是買藝術廳的票所以是先放映後訪談XD

一開場時有先請演員們入場跟我們打聲招呼講講話XD
大介的聲音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有點偏高音(希望他好好把嗓子顧好OTZ)
兩人真的都很可愛XD一直用中文說謝謝www

然後是放映部分,這邊會涉及劇透注意XD
因為覺得有些橋段是沒看過劇透在看會比較開心跟驚喜(?),所以請斟酌使用XD
然後大概會有自己私心的部分,請注意
劇情順序大概是想到什麼就打,不會按照影片時間www(金魚腦

//
第三部大概結集了前兩部的各種(其實真的很喜歡這種會呼應到前面劇情的劇本XD),再加上這集的軸三主線,也因為是最後一部了,所以可以看見演員各種的放飛自我(O)<-真的是非常的各種放飛不誇張www
過程真的是有淚水也有歡樂XD(笑到快吐的那種(ㄍ)

主線部分主要是著重在WW2戰敗以後四散的軸三上面(要說的話就是在講軸三的情誼,還有戰後義呆努力的想讓大家繼續在一起),在藉由菊意外在阿西家打掃撿到的(?)的本大爺日記去引出過去大約15、16世紀時日耳曼民族的故事,基本上大概就是神聖羅馬對小義呆利&東西兄弟再加上戰後阿爾跟伊凡在耀君家&阿西家瓜分的冷戰時期的劇情,前世紀的故事大約就是阿普王位繼承戰的部分了www
說真的,當下看到大概知道是講這段歷史的劇情時,真的差點沒原地爆炸
我的媽媽咪唷,前一晚我才在看德意志跟普魯士的歷史阿
因為剛好要查點東西去翻歷史資料,結果隔天馬上被爆擊,瞬間覺得快爆炸
是有沒有這麼巧...然後放映日期是11/18,我也一直想到01/18,對不起我自己走...(ㄍ
無巧不巧的普魯士王國成立跟德意志統一的日期(醒醒好嗎

先說說音樂劇阿普的部分,因為這次是第一次阿普在音樂劇登場XD
本來是有擔心戲份搞不好不多,結果根本是白擔心www
完全的可以一直感受到本大爺的存在阿
然後真的是超帥!帥到我也想喊他一聲哥哥阿(不)演員整個是演活了他XD(超開心

然後日記裡寫的話都是要留給阿西的.......^q^(謝官方(ㄍ),想藉由日記讓自己的弟弟可以記取自己的經驗與失敗的教訓,而成為強國。(大爆死)
劇情也部分在呈現這段(因為劇情上面阿西一直在否認跟哥哥很像這點,但偏偏劇情強調的就是哥哥也是一人獨撐得把四分五裂的大家給統一成一個完整國家,在這點上兄弟是很像的XD真的很想跟他們說別在一人死撐啦XD),後面藉由義呆說出的已經不存在了(這句一出來時我有瞬間被虐到),大概是訴說著雖然阿普還在,但他的光輝與強大已不復以往,現在的時代是自己一手打拼出來的最驕傲的弟弟的時代。(對,我私心開很大在看(ㄍ)
在日記一打開時,由義呆跟菊與阿普一起唸出的"統一過後的你,過得還順利嗎?"←對不起,在看到這句以後,內心真的是快噴飛自我,這樣的逆桑哪裡找(大爆炸
在較後面的部分還有一段是"本大爺各處奔跑所設下的陷阱,最後全都回到了本大爺身上。"看到阿普唸出這段的時候(還有唸出時的語氣),真的是有股淡淡的難過。
完全可以藉由日記感受到阿普對弟弟的各種設想與滿滿的愛(你醒醒),他是真的非常用心的在栽培自己一手帶大的孩子啊。我就是對這樣的親情向無法招架阿(大爆炸
加上演員的各種詮釋,真心覺得太棒啦!!!


然後這一部覺得義呆超累的XDDD劇情上面又有虐...看得我自己都想搥阿西的腦(不)
因為看完日記以後,義呆想起了之前戰時的約定,約好了要一起在尼轟家看櫻花,因此他想要去說服阿西一起來。

在說服阿西這件事上面,知道阿西個性的都知道有多困難了www
義呆幾乎是用盡各種方法,非常的努力想要說服阿西,幾乎是都要哭了出來(救命啊
最後阿西終於答應了,但卻換義呆倒下了。

這邊阿西慌張的把義呆帶到尼轟家,說著快點醒來看櫻花阿、要一起完成約定阿,這段真的是虐到......而因為尼轟家可以賞櫻的這片地(戰敗後)早已是一片戰火燎原,長不出櫻花的(雖然前段菊非常努力地想要重新耕地,也拿了櫻花樹苗,但始終還是沒櫻花長出)。
當下完全可以感受到阿西的崩潰,訴說著自己已經看過太多國家們的消逝(這邊莫名戳我虐點),而他已經不想再看到國家的消逝了(這段耀君其實也全程在線,在阿西嘶吼著義呆時,也拍了拍阿西的肩,只是個小動作,但覺得真的很貼心)。←當然不確定是演員即興或者是劇情安排XD但我選擇是即興,因為連我也想摸摸阿西了(不
這段演繹出來時,淚腺真的是快齁不住了,演員也是邊演邊紅了眼角帶淚,看的心都要揪成一團。但瞬間又轉折到讓你會大笑的部分,真的是會邊笑邊帶淚看XD
還有一段是每人一人一句唱給路德聽那裡,喔救命喔編劇是天才嗎!!?!?!
藉由遞日記本的方式一人傳一個然後唱出日記上要給路德的話,救命喔(粉簡直要原地爆炸)
這邊可以稍微注意一下誰傳給誰XD 有糖(你


最後結束的部分,真的是非常的美,大家一起用星空想像成櫻花,接著後面布幕垂降的櫻花樹背景、從上面灑下的櫻花瓣,美到我快不行了。達成約定一起賞櫻的三人、櫻花樹下的世界會議,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覺得這次能夠來看真的是太好了,真的是太喜歡這群演員們各種真情流露,感受著演員演出的各種張力,能夠欣賞這部作品真的無疑是這次最幸福的事了。


其實還有很多內容片段沒寫出來,但在打下去真的是太長了XD
上面只有大約列出一些較重點劇情,然後這裡要來記一下小片段好了XD
  • 葛格跟義呆的即興部分www從箱子(?)裡拉出亞瑟時真的是快笑瘋(這段聽後面訪談時,是演員(大介)本人的即興XD義呆就拉他出來www),還塞不回去 這裡葛格都要嚇哭啦
  • 拿出鬍子然後要給葛格戴,這邊還玩起連打了www(要被他們笑死
  • 冷戰組出場臉貼臉,耀君被卡在他們下面表示非常驚恐(X
  • 兩個幼稚鬼(冷戰組)對菊提出要比賽誰最小孩子脾氣讓他當裁判,快被伊凡跟阿爾笑成屎www一個賴皮過後討要換尿布、另一個喊了最喜歡爺爺了(這邊菊反應也很可愛)www所以阿爾勝出(伊凡哭哭
  • 阿爾:有看過大國的鬧小孩子脾氣嗎?讓你見識一下!!(簡直不能更好笑www
  • 阿普攻打羅德那段,伊莉莎白(伴舞小哥飾)有在阿普睡覺時出來喊還回來www很可惜沒有一個真的一個姊姊角色去演XD也可能考量到戲份不多吧(?
  • 無法湊齊惡友真的是很可惜,難得都演到繼承戰了TT
  • 有一段伊莉莎白好像翻成了匈牙利先生www瞬間腦袋停了一下www
  • 年輕羅德的各種華麗退場碎唸退場快被笑死wwwww(有夠可愛wwww
  • 小義呆跟神羅的大隻演替版,跟上次小阿米一樣由演員熱情演出(ㄍ)快被神羅給笑死www不知為什麼莫名痴漢的神羅www還一直被砸www(有一段不知是真的被砸了還是沒有),總之還很可憐的拿著砸他的東西回去的神羅XD
  • 這次小阿米也有出演(ㄍ) 現場當然是一片大笑 然後瞬間成長與轉音www
  • 英米兄弟閃到阿普覺得眼睛痛,英:要怎樣才能讓你開心? 米:安慰我。(還要身心靈都要) "救命喔www編劇你確定沒偷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www 然後亞瑟就對阿普說身體交給我(抱上阿爾),心靈交給阿普。結果阿普要靠近阿爾時,一直被亞瑟揮開亞瑟你這傢伙根本身心靈都自己照顧就好了嘛 之後阿普只好對阿米說了句你很帥,結果阿爾回他最帥的是亞瑟哥哥 瞬間感受到了阿普心裡的千萬隻草尼馬這兩人真的是閃到爆www
  • 伊凡導遊很可愛www強制帶你回去16世紀回顧歷史唷,這是年輕時的羅德里赫,注意他那還青澀的嗓聲,與還沒開始喜歡女孩的葛格www(等等所以以前喜歡男孩嗎www)
  • 神羅跟義呆很多畫面都可愛也很好笑www也有演到因戰爭要離開時的神羅...要義呆在他回來後給他回覆(然而就沒有再回來了)。
  • 阿普公主抱亞瑟www非常輕的就抱起來了www還有花夫婦的公主抱(自然而然www)
  • 16世紀,奧地利女王瑪麗亞、女王女兒、腓特烈老爹、貝多芬、海頓、另一個是馬勒還是海勒我忘了(爆),總之各種熱情演出(大爆笑) 這邊女裝出演真的是太好笑www
  • 因為前頭女裝出演時有上口紅,所以在另一個場景轉回本色角時,就會看見尚未擦去口紅的角色們www簡直要笑瘋了www
  • 這次義呆真的很累,要跳來跳去滾來滾去摔來摔去TT有一段是從上面滾下階梯再滾回去上面,真心覺得太強,但也辛苦了。 
  • 路德很兇,看到他兇義呆時很難過(你),在以為義呆要消失那段,慌張之餘也還是很兇www幸好後面有甜回來(?
  • 極東演歌劇(ㄍ)加其他人的各種串場www亞瑟穿著閃亮亮的衣服出來時現場也大笑了一下www還有搶麥www 
  • 喜歡本大爺在日記的各種穿插XD本大爺是最棒的!這句話大概也是激勵自己用吧。一直告訴自己是最棒的,一路拚下去。就結果而言他確實是達成自己的目標了,但卻也遍體麟傷了TT
  • 這次背景用故事書說故事覺得很棒XD然後由演員去翻頁www
  • 有一段東西兄弟在翻頁的時候互相推著頁面,那邊不自覺的帶入了柏林圍牆。
  • 阿普大概就像個神祕的背後靈(NO) 後段出場時還讓小鳥待在肩上www(唱歌時還摸摸牠 
  • 阿西跟神羅的人物轉換,其實我都快擔心演員臉轉不過來了www因為神羅的顏真的是太歡樂www(還被葛格吐槽實際看到真是太可怕了(很壞的葛格www)
  • 日記裡也有稍微的提到獨戰跟法革XD法革那段就看著葛格肚子痛然後大家很驚慌www忘記葛格是叫誰過去,然後摸了對方屁股www好吧,這很葛格www(大笑
  • 紳士之國VS品味之國,被拿出來和冷戰組做對比XD但覺得這兩組根本不能這樣比www
  • 1、2加上3,就是軸心國,沒想過這首歌會看到想流淚
  • 這不是夢,我就在這存在著。

最後也很感謝黑塔myu官方作出了黑塔音樂劇XD不只把故事串聯起來,也藉由故事讓他們彼此的羈絆更深,覺得原作跟舞台兩種完全是不同呈現的東西,所以根本不用刻意去做比較,都很棒XD也感受到導演編劇演員們的強大與愛,真的非常的感謝讓我們看到了那麼好的作品TT 每次看舞台真的都會覺得大家都太有愛了



 接著是這次座談會的REPO
上面真的是不自覺劇情打太多....... 本來沒想劇透太多的

 REPO的部分也用條列的來寫好了XD
  1.  進場一樣也先用中文跟大家打了聲招呼,主持讓他們講了一下一起在後面觀影的感受,忘了是誰回答說因為是第一次這樣一起看,原本很擔心即興的部分粉絲們會不會覺得不好笑,但看了大家反應以後覺得放心了XD也有提到一段阿爾要大家跟著一起打拍子的部分www但大家因為怕會影響到旁邊的人,所以都默默的www然後大介就吐槽果然會這樣了XD
  2. 主持在開場前(有點忘記哪時),有提到他覺得大介是纖細型的人,而長江則是是是是什麼都好的XDDD覺得這段對他們的形容蠻貼切的XD
  3. 然後長江比起義呆的個性,我覺得他是屬於更成熟那種www台前台後的一種反差萌XD
  4. 聊到了對哪個場景印象最深,大介說是櫻花樹下大合唱那邊,隨著櫻花瓣落下的瞬間場景非常的美。長江則是說唱圓圓地球那裡,因為那邊是獨唱所以可以很直接地看見觀眾的反應XD接著就跟大介一起現場跳了一小段圓圓地球wwwww(瞬間整場拍手尖叫)可以看見長江縮在沙發說著好羞恥啊!!的話www感覺的到兩人都覺得害羞XD很開心他們臨時的演出XDDD
  5. 然後演員們在回答問題時,常常會講得蠻長一段的,但翻譯姊姊非常強大的幾乎是都會翻譯出來,這時會看見演員們也一臉WOW的拍手www(很可愛)而且大介在翻譯講話時會一直點頭XD
  6. 另一個提問是演戲時最辛苦跟最開心的地方,大介回答的都是即興演出的部分,因為之前即興是自由發揮的所以都不會特別去想,很自然的直接去演,但這次這部的是有被規定一定範圍內的即興,所以覺得辛苦XD 長江則是最開心的地方是表演時能夠看見觀眾,辛苦的地方也是即興,因為公演約20幾場,每一場有被要求不能重複,到後來時非常的苦惱,但看見大家一起苦惱的樣子也很開心。(這句說出來時簡直大笑,是S嗎ww)
  7. 也有問到這次影片播放的哪些地方是即興,撈出亞瑟那段就是www 長江:因為看見他蹲在裡面就只能撈出來了(無奈)www
  8. 問了演員們在接演之前有看過APH這部漫畫或動畫嗎XD(這問題忘記之前在哪個影片有看見他們好像是都沒看過www所以等著他們回答XD) 長江好像是回答說聽過但是沒看過,大介則是說也沒看過,但接演以後就去補了漫畫,在看見漫畫是用四格呈現時,還很擔心音樂劇這樣劇本要怎麼演兩個小時www 結果是做到第三部了XDDDD(真的感謝編劇的強大XD)
  9.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讓演員提問觀眾XDDDDD 長江先問有什麼推薦的土產XD 這邊根本打廣告大會www 然後因為第一位太太用了很順的日文回答了,在點到另一位太太時,他先說了我不會日文怎麼辦XD結果台下的翻譯姊姊就指著自己,演員們也一起比著翻譯然後在比他們自己,整個就很可愛XDDDD感覺這次翻譯跟演員們的互動也很可愛XD不像有一些都有點太過悶(?)
  10. 有人推薦了金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瞬間整場拍手www大家大概都希望他們好好顧嗓子吧XD 然後長江就說了:這樣等等我買給大介好了,就被主持吐嘈他自己買就可以了XD
  11. 輪到大介提問時,大介先是恩~~~了很長一段,最後用很帥氣的聲音問英國跟義大利更喜歡誰wwwwwwww(整場慘叫)這提問真的是太壞心了XDDDDDDD然後忘記是誰說點三個人別全部一起回答,不然另一個人會很傷心XD 主持接著就說由來賓選人,然後大介選了一個有舉著他牌子的太太,接著就被長江抗議一定都選你阿XDDDDD(這邊真的很可愛XD)
  12. 第二個是由長江點,然後回答了是義呆www最後他們就說讓主持來點最後一個,主持點的也選了義呆XDDDDDDD(大介瞬間被自己的提問給做死了(爆笑)看到大介瞬間縮近椅子角落裡,還作勢要站起來離開說了句中文再見整個太可愛www
  13. 最後主持問了他們明年三月是最後一次的義呆利LIVE,問他們的展望跟感言,長江回答的是接下來在別部作品也會好好的努力發展,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黑塔myu給各位帶來的歡樂感動。(其實我記的很模糊了XD不太確定這段XD)
  14. 大介的部分則是說自己接下來接舞台的部分會減少了,會以聲優方面為主,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XD
  15. 合照時間,說真的超近的XD主持還一直欸那麼近沒關係嗎XDDDD(很緊張)
  16. 最後A區有saygoodbye的行程,但日文廢也只說了謝謝跟揮揮手就走了XD其實有想要不要說ciao XDDD
  17. 沒抽到明年三月的票覺得難過(想也知道抽不到),主辦還加碼給抽到的人住宿www覺得真的超大手筆的XDDDD所以不考慮明年LIVE直播嗎(拜託醒醒
  18. 結果錯估條列式的威力了XD暫時應該到這邊了,有想到什麼要補充的到時在說XD

真的有人能看到這來的話我會很感動的(廢話真的太多www
覺得超久沒打得那麼落落長了
條列式根本就超不條列式XD

再次感謝主辦與日本官方, 還有主持跟翻譯姊姊XD
完全有享受到這場XDDDDD

最後丟一下當天的大合照www
照片是日本官方提供的XD
拍的時候還跟演員們一起喊PASTA~非常的歡樂XD
希望官方可以再多丟點照片出來


下面打的就是一些戰利品跟其他雜話了XD
只想看REPO的部分基本就可跳掉後段了www(真的就是在練笑威而已XD





 -----我是分隔島(ㄍ)-----─=≡Σ((( つ•̀ω•́)つ


來曬照片啦!!!
先拍一下場刊跟簽名版的XD


這次的宣傳圖也很美XD
櫻花樹下什麼的.........(想到最遊(ㄍ

講講這場的心得(?

整場下來感覺都很不錯U///U
中途播放時有稍微斷了兩次聲音,不知道是設備問題還怎樣www
看的正嗨時突然沒了聲音感覺都可以聽見附近人的吸氣聲啦XDDDD!!!

不過包場的好處大概就是大家一起吸氣或是尖叫拍手www
最後唱圓圓地球球時,大家非常默契的打起節拍XD
還被主持人說你們這場的好有默契的打起節拍來阿XD
其實很開心可以一起這樣看影片www
只是看完放映以後,果然更有一種想看現場的感覺了(大爆死


位置很近,而且無障礙的可以對到前面,座談時簡直不能更爆炸
上頭的版子跟場刊本來覺得依我手氣大概只能抽到特典的...XD

下面大概列一下全三部看完的約略感想XD
跟一些奇怪的筆記(?
  • 真的很喜歡這次用櫻花當背景,最後那幕簡直美,這部根本各種糧任你吃到飽吃到吐順便吃吃玻璃碎片XD好啦糖與玻璃我都吃得很開心即興的地方也快笑成屎還在猶豫要不要收DVD,裡面有收入即興的部分XD
  • 場刊圖等下稍為丟一些在下面好了XD不知道會不會被幹掉(? 
  • 伊凡這次戲分不多,其實有點可惜www因為真的很可愛www
  • 對,我也非常喜歡舞台的伊凡XD勇輝桑飾演的伊凡真的黑中又帶著可愛www跳舞時裙襬(X)會飄起來也很可愛www
  • 也很喜歡舞台的阿爾XD很可愛也很帥氣www即興也超有梗(笑到吐
  • 其實一開始看到跟聽見阿爾聲音時,更覺得他可以演阿西XD還有身高比露樣高阿XD而且名字很帥(爆笑
  • 雖然第二部阿西換人了,但第一部的阿西也辛苦了XD(希望他可以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好好前進 )
  • 葛格各種仙女下凡(O) 聲音跟演繹真的都各種葛格阿www超喜歡www
  • 義呆第二部時唱歌變得更好聽了XD
  • 喜歡羅德唱歌時XD 歌聲很美,聽起來很舒服U///U
  • 即興王應該頒給英法美露www這四個人即興都讓我快笑到爆XD另外尼轟跟NINI也很好笑www(二部時)
  • NW的弟組真的殺斃死很多(各種方面各種意義(?),所以在看的時候內心的猛獸幾乎快出閘奔跑(ㄍ
  • 同時發現自己當天收的本子裡當中,剛好有一本就是弟組的內容......(要命
  • 紅茶拉麵,一種聽著就覺得很恐怖的東西www
  • NINI的拉麵店老闆很可愛www還被吃霸王餐
  • 其實阿爾跟路德口紅出場時,我簡直不能更想爆炸。(謝謝編劇謝謝官方(ㄍ
  • 真的很喜歡傳遞日記唱歌那段,邊看邊覺得難過但是又很開心。(到底是怎樣
  • 阿普真的很帥,那種囂張跟狂妄就是阿普沒錯XD(謝謝高本桑帶給我們那麼棒的阿普XD
  • 很想看那本日記裡面到底是放了什麼圖跟文字www
  • 突然想不到還想寫什麼了XD第一部跟第二部如果也拿來打感想,大概又會長長一篇(爆炸),不過第一部目前還沒看到有字幕的(流淚
  • 官方愛給糖跟碎玻璃,但我很吃這套(爆)
  • 其實在去放映會前一個禮拜才看完一二部。
  • 也是在前一星期才知道APH有出音樂劇。(整個空窗期太久www
  • 然後是查場刊(見面會XD)資料時,才意外看見台灣有黑塔myu放映消息,那時才知道有音樂劇。瞬間激動的跟朋友說,結果朋友回:我還以為你知道了OoO  我:NOOOO我不知道阿 (總之過程其實有點蠢XD
  • 花了兩天補齊兩部www跟朋友說了看一下而已,但現在還在ing當中(笑哭
  • 補完兩部之後就購買放映會的票了,覺得此時不看待到何時,都如此命定的出現在視野裡了,就是要衝一發阿XD(當時的心情)
  • 但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看見演員名單裡有阿普,所以瞬間打了很多強心針,在腦內做了很多的兄弟期待XD(欸
  • 參加完放映會以後,真心覺得有去真是太好了。不僅第三部的內容是感興趣的那段歷史,訪談會的演員兩人也非常可愛XD主持跟翻譯姊姊也都很棒,所以真的很開心能參加。
  • 可惜的是這次無法跟戰友一起看,不然絕對會互掐著彼此的手看完NW,然後一起老淚縱橫(ㄍ
  • 說著說著又想回去重看一二部了XD
  • 花絮裡的大家也很可愛,還會做一些很糟的動作(O)
  • 覺得大介說自己接到亞瑟時,知道他是個人氣很高的角時,還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好好詮釋他,事實證明是可以的XD每次只要看見演員如此認真對待自己的作品,真的會很開心。
  • 我會說音樂劇裡亞瑟超殺超帥的嗎XD(你說了
  • 也謝官方給了那麼多英米糖,演員的互動或是角色台上的互動真的都很有愛XD超喜歡亞瑟那霸氣到爆棚的語氣。
  • 然後就會看見一隻很緊張的青年米XD
  • 二部的即興米很多地方都讓我超級大爆笑www(真的是梗王www
  • 路德也因此不小心笑場www義呆跟阿爾很努力幫他齁住場面www
  • 聽大家一起唱圓圓地球時真的很感動。(超久沒聽到這首歌XD)
  • 一路看下來應該會注意到對人物的稱呼常常變來變去,通常是當下想要怎麼叫就這樣打出來了XD(統一點阿你
  • 打論文都沒打REPO認真
  • 明年二月有龍虎桑跟高本桑的見面會......,巧合與機會來的太快,猶豫著是否該買一發抽一發衝一發。(前提是要抽的到XD)
  • 其實本來只是想在下面曬曬當日的戰利品,但卻不知不覺又爆了數字
  • 只能等以後看有沒有機會發個一二部心得在爆數字了←通常是不可能再打(ㄍ


 下面就來丟一下照片XD



這是放映結束以後,跑去A店收刮的XD
其實很意外居然有那麼多本東西兄弟相關的www是剛好大出清嗎www
記得前陣子去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多本東西兄弟相關XD
前一晚還在跟朋友說著最近要節制點,下一秒又噴了一筆......


然後也順便把這幾本帶回家了XD

場刊的圖貼一下部分XD




每一張都很想舔(閉嘴

    暫時就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P (雖然話嘮其實還講不夠(ㄍ
    眼睛已經快瞇成線XDD


    以上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