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07 8月 2019

【快斗】七夕快樂XD!



久違的畫張圖~

七夕快樂~




 不同顏色XD
 超久沒畫圖...
 不過之前也是幾乎沒什麼畫過KID,難度太高(ㄍ
 希望接下來可以多畫畫~

 其實本來是想畫新白/快的XDDDDDDD
下面是草圖很亂,懶得畫完(你
大型三人修羅場,但慘的只有基德(ㄍ


 明明應該要甜蜜蜜的七夕
在我這裡卻變了樣XDDDDD

欺負KID某方面還是很開心的......(真的是粉

 還有一些心得圖,等有空在繼續做更新
還有N刷心得想補充...也慢慢來~~~


太久沒寫網誌的後遺症就是不知道怎麼下手XD

//0809


慶祝基德台灣破億票房~~~~!!!!!!!
應該是台灣柯南劇場版歷代最高了XDDDDDDD
希望再繼續加油加油!!!!!!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