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糊裡糊塗的夢
但這次夢比較真實點(???
但太有趣了,只好紀錄一下XD
這次的夢夢見了很多人,而且挺長的XDDD
難得記的好清楚(???
不過依然都是很跳躍式的夢XD
夢開始大概是跟大學室友一起去逛一間有賣各式日本相關的店逛逛
雖然有大學室友,但不知道為什麼只出現兩人XDDD另一個人消失去哪了XDD
以前大學是四人一間,所以總共會有三人,但夢裡只出現兩個室友XD
逛一逛以後累了,然後我們又像以前一樣住在一起(??
但這次的住宿格局是在一起的書桌跟床(??
總之就是一整排可以睡一起這樣
然後睡完隔天大家分別一個去約會,一個留在住宿點,
而我跑去補習XDDDDDD!!!!!?!?!?!?!?!
到底為啥會跑去補習WWWWWWW
出門前室友(芬醬)不知道為什麼從原本的正姿睡到鞋底下去了XDDDD
因為太神秘了我記超清楚
對方明明以前在宿舍睡姿很正常啊WWWWWW
然後出門去補習的路上,我買了薯條吃WWWWW(到底多愛
然後去補習的地點居然跟以前國中時補習的地方一樣
連老師也一樣XDDDD張老師(??
不過因為一開始走錯房間,但因為有看到老師,所以以為是在那間上課
結果走進去發現是低年級(?) 然而老師卻叫我坐下來自我介紹
等到我覺得不對勁時才走出去...搭電梯時好像也有遇到什麼,但這邊就有點忘了XD
總之就是順利到正常的教室上課了
不過也忘記一起上課的人有誰了XD
後面畫面又轉到回去住宿地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跟了一個金髮帥哥惡魔回去
然後身材還很好(靠
但因為知道他是惡魔而且也發現他會吃人(???)所以一直沒想跟他接觸
但回去時卻在開趴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室友們就很熱情的迎接那惡魔XDDDDDDD
而我也找不到時間告訴他們,所以就一直默默在旁邊一起嗨(ㄍ
總之也不知道為啥,現場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食物XD
然後我們就用了一堆怪食物給惡魔吃
惡魔也吃得很開心XDDDDD
途中有出現很多血跡滴在我褲子上,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沒注意到
然後血跡後來在我面前一點一點消失(?????
真的很怪WWWWW
後面就跳到大家準備休息了
當時現場還有很多人,就大家一起睡在各處
然後惡魔跑去洗澡,我們正在收拾東西準備就寢
結果等惡魔洗完走出來時是裸著上半身濕髮的
想當然我們很興奮的想去戳他胸肌(ㄍ
但不知道做什麼的我也跑去準備洗澡(?????
結果惡魔好像有東西忘記拿我褲子都脫到一半了門也鎖了,他卻還是衝進來拿了
當時我很怕惡魔所以整個很擔心他要把我幹掉 (他知道我知道他身份)好繞口XD
然而我室友們卻還在外面瘋狂的歡呼鼓吹WWWWWWWWWWW
後面惡魔離開後,想著我終於可以洗澡了......
結果又衝出一個人想要上廁所,重點是我一開始的浴室裡明明沒有馬桶
但在那瞬間浴室出面馬桶了WWWWW
然後門又一樣有鎖但又被直接打開......
結果進來的是我大阿姨要上廁所
接著我就醒了
大概是太震驚醒了吧(ㄍ
醒來以後發現自己睡姿睡得很痛苦(?)
趕快調了個比較正常的姿勢睡,但腰酸背痛XD
而且也有點太精神WWW
大概是夢怪到我太清醒WWWWW
雖然後面也還是睡著了XDDDD
//
早上上班時才跟室友們聊天說夢的經過
他們直接說慾火WWWWWWWWW
還很好奇他們有沒有對惡魔歐北來XDDDD
我:你們當然動手了(ㄍ
室友們整個超爽XDDDDDDDD
真的是本房特色XDDDD
這個夢真的是太神秘了XDDD
重點是我記得超清楚,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DD
當然就記錄一下了~~~
太好玩XDDDD
不過夢到惡魔有想了一下是否壓力太大(ㄍ)
但是我最近根本也沒什麼特別壓力XD
唯一想到的是會不會是我昨天執意要找到當年天空部落遺失的文檔
因為這幾天才想起來好像當年寫過一篇海賊魯羅文
而且是在艾斯死後太難過刺激下寫下的產物
別問我why艾斯死掉我寫的是魯羅文(ㄍ
反正大概記得是在講魯夫被羅救走以後的各種開導故事XD
但因為天空關了,然後我翻了各個硬碟裡都沒找到存檔......
用網路上教的方法也只能找到當年的基本頁面,點不開後面的繼續閱讀QQ
所以就完全沒方法可以再看見那篇文了QQ
大概是這樣太難過下......夢見這種奇怪的夢吧......?
但完全無關海賊XDDDD
只能怪當初天空要關時我沒積極備份了
當時到底哪來的自信都以為自己有存檔
現在整個後悔也來不及了......
好想要看當年自己寫了什麼喔
搞不好當年第一個寫魯羅文的也說不定XDDDDD(靠
冷門的悲傷(ㄍ
不過現在魯羅股大漲XDDD很開心XDDD
翻回的紀錄裡只知道是2010年4月時,
在坐公車時靈光一閃衝動下,回家才寫完的文XD
標題名稱還叫傷痕WWWWWWW
當年我到底多難過XDDDDDD
不過我現在講到艾斯還是很難過就是了XD
畢竟狠狠的愛過追過
然後從天堂掉入地獄,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
當時還半開玩笑的跟室友說不知道羅會不會過來救艾斯跟魯夫,
搞不好艾斯還有救,生命紙化做灰是假的(你
結果卻猜對了一半,羅只帶走了魯夫並救了他

不過當時會聯想到羅大概是真的非常希望艾斯能活著。
然後直接想到超新星裡羅是外科醫生,而他的logo跟白鬍子點滴上的笑臉很像(?)
也許會出來救也說不定,搞不好他們認識也說不定的假設上去做聯想的。
想想也真的是很巧合猜到XD
在因為香波地群島上三船長聯手後,超級在意基德羅的去向(對,我當時就超愛他們倆XD)
進而周追連載想看他們的後續,結果卻都沒消息XDDDD
反而是在推進城裡等到了羅的出現XDDDDD (然而基德卻依然無消息XD)
當時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

結果廢話了一堆海賊XDDD
懷念天空部落XDDD當時海賊紀錄都在那裡XDDD
到底為什麼不備份
丟張當時畫的艾斯(靠

不過艾斯是笑著走的,也算是欣慰了
突然想到今年2020,艾斯走的那年是2010,居然也過了十年......
以後有機會再打打海賊XDDD
有篇海賊塔的心得到現在都還丟在草稿裡沒打完XD(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